黃

小智研發公司黃謙智執行長

主講人

學歷
哈佛大學建築碩士
美國康乃爾大學建築士 

現職
小智研發執行長暨創辦人

經歷暨榮譽獎項
       黃謙智先生(Arthur Huang)是一名結構工程師、建築師與循環經濟創新的領導者,於2005年創立了小智研發MINIWIZ,致力於回收材料研發科技,將數十年的一次性環境“污染”轉化為可持續的建築“解決方案”。
       其所帶領的MINIWIZ小智研發團隊致力於轉化現今大量生產的廢棄品成為可被循環使用的材料,將數十年的一次性環境“污染”問題轉變為未來可持續的永續“解決方案”,並邁向零廢棄的未來;作為回收材料創新研發公司,17年來持續耕耘於循環建築和建材研發領域;以卓越的精神帶領小智研發MINIWIZ作為ESG建設項目的領導者,為全球市場全球打造超過300,000平方米的商業空間。
       在Arthur的領導下,MINIWZ在研發/機械組件方面獲得了多項國際發明專利。在國際間也持續獲得各單 位的認可,包括世界經濟論壇的技術先鋒獎(Technology Pioneer Award)、金融時報的地球獎(Earth Award),以及華爾街日報的亞洲創新獎(Asian Innovation Award);黃謙智先生也曾獲選為奧巴馬新興領袖以及自2016 年《國家地理》新興探險家,世界經濟論壇將他評選為2019年達沃斯The Leadership Award的亞軍 (Runner-Up)。2019年2月,世界經濟論壇將小智研發MINIWIZ評為引領循環經濟的11家企業之一。